小雅1.jpg

應該沒有很多人知道我是手工皂的愛好者,對於手工皂我總是有一種無法抵抗的心情,

甚至曾經想要報名自己手做手工皂的課程呢 XD

而且我媽媽總是提醒我不要太常用沐浴乳,肥皂才是最好的清潔產品,

自己用過幾款肥皂之後,也真的覺得肥皂洗起來比沐浴乳舒服,所以個人比較偏愛用肥皂來洗澡~

 

所以今天一定要隆重介紹來自台灣的小雅文化-本心肥皂!

 

本心肥皂堅持在台灣製造,是全天然植物萃取成份的手工皂,

小雅3.jpg而且因為成份天然,親膚性高,所以全家大小都可以放心使用,連嬰兒都可以喔。

 

先分別介紹四款手工皂的成份:

小雅5.jpg

紫草-小麥胚芽油、米糠油、紫草浸橄欖油、椰子油、棕櫊油、薰衣草花苞、薄荷、迷迭

金盞-甜杏仁油、乳油水果脂、橄欖油、棕櫊核仁油、金盞花瓣、佛手柑、洋甘菊

玫瑰-杏桃仁油、可可脂、純橄欖油、椰子油、棕櫊油、玫瑰花竺葵、粉紅礦泥粉

苦楝-苦楝油、可可脂、橄欖油、棕櫊核仁油、棕櫊油、左手香粉、薰衣草、廣香

 

不難發現成份裡面有很多「油」類,而這在使用中也可以深刻的感覺到。

本心肥皂戳出來的泡沫雖然不是很多很多的那種,卻可以感覺到是很濃厚的泡沫,

洗起來也可以感覺到喜在身體上的不是只有泡沫,而是有油脂的感覺,

但這種油脂比例卻拿捏得非常好,不會過油,卻可以讓肌膚剛剛好的被滋潤。

小雅10.jpg

沖過水後都還可以感覺到滑順感,完全沒有平常用肥皂洗完的乾澀感,

讓我們在洗淨的同時,可以真正的讓皮膚吸收這些天然成份,我真的超滿意!

 

另外很特別的是,本心肥皂雖然主要的功效不太一樣,但每一款都是可以從頭洗到腳的!

換句話說,他們家的肥皂不只可以洗身體和臉,也可以洗頭,

而且成份天然對身體 0 負擔,對環境也是相當友善的產品。

 

他們分別針對的效果如下:

紫草-改善角質問題

玫瑰-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金盞-舒緩肌膚乾燥問題

苦楝-呵護水嫩肌膚

 

小雅9.jpg

我自己目前正在使用的是紫草跟苦楝的肥皂,紫草主要來洗臉;苦楝主要洗身體,

因為紫草主要是改善角質問題,我覺得很適合我拿來洗臉,

而苦楝主要是讓肌膚有保濕的感覺,所以我覺得洗身體很適合,

尤其冬天到了,肌膚容易乾燥的時候,特別需要這種滋潤度高的肥皂啊!

 

頭髮的部分,因為我的頭髮太多又太長,所以我現在還沒有嘗試,

但我覺得很適合在幫小朋友洗澡的時候使用,

一塊肥皂從頭洗到尾,而且滋潤度又很好,不怕小朋友的皮膚覺得不適 

小雅6.jpg

每塊肥皂後面的說明,「用途」的部份都有提到可以用洗臉、沐浴、洗髮,

所以大家真的可以安心使用喔~

除此之外,我覺得價格超也佛心啊~我都想買個五塊十塊回家屯了 

 

對了,我另外要推一下他們的肥皂架,我覺得很可愛 

小雅7.jpg

是葉子的形狀,不只可以接住肥皂上多餘的水,

它還有一個方便拿起上面層架的小葉梗,可愛又方便使用,我喜歡!

小雅8.jpg

現在購買本心肥皂就有贈送一個喔,不過是限量的,大家要搶要快啊~~~(還好我有了)

 

 

 

 

本心肥皂https://www.xiaoyaculturemarket.com/categories/soap-collectio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xiaoyacultur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xiaoya_culture/

 

小雅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雅文化 手工皂 全天然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