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may contain: mountain, sky, outdoor, nature and text

(圖片取自於官方臉書)

暑假到了,相信很多家長會開始苦惱要帶小朋友或是家人去哪裡?

大學生們可能也會煩惱,除了平常去過的地方,還可以去拿裡走走?

雖然我在台北的時間不長,但是也真的是玩到走投無路耶 XD

 

【2019 台北暑假要去哪?】系列文章,就是要分享一些我在網路上統整的一些資訊,

分享給大家做參考,並且希望我自己也可以去玩到 (雖然上班族被綁死 XD)

 

最近看到 KKday 上有【看見齊柏林】的齊柏林空間展覽,覺得大家可以去看看!

KKday 購票網址:https://bit.ly/2XpZbXT

 

會覺得這個展不錯,是因為去年公司活動的關係,跟看見‧齊柏林基金會有接觸,

在年末的時候有收到他們公司的桌曆,稍微翻閱後覺得每張照片都太美了!

Image may contain: sky and outdoor

(圖片取自於官方臉書)

 

齊柏林真的將台灣美麗的樣貌捕捉地恰到好處,

許多我們不曾見過的風景,透過齊柏林的眼睛和相機的留影,

讓我們把台灣許多自己到不了的地方,全都看過了一遍。

老實說看到這些照片,心裡只有滿滿的感動。

 

另外我也想推一下他們的桌曆,

真的好精緻,整體就是很高級的感覺,

所以我想這個空間展一定也會很好看!

 

p.s 印象中齊柏林空間才剛開沒多久,我自己也超想去看看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齊柏林 看見齊柏林基金會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