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Hello 大家好~我是小方

還記得前幾天我分享的健康零食嗎?

同樣也是來自萬歲牌的好吃健康零食,而且只有在7-11買的到

不過現在小七多家,所以超級方便買

 

在開始之前,大家也可以去看一下上次的文章分享

[健康零食] 分享我嘴饞也可以吃的健康!萬歲牌核桃小魚 點心時間同時補身體!

 

今天要分享的是他們家看起來超高級的「薄鹽杏仁夏威夷果」

1.jpg

必須承認,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我完全是被包裝吸引的 XD

之後才是覺得好美味,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

 

薄鹽杏仁夏威夷果的外包裝是深綠色的

剛好戳重我喜愛森林綠的這一點

再搭配一點金黃色的文字跟設計

看起來就好像國外高級的輕奢華堅果零食包一樣

而且開封後不用怕軟掉

因為裡面有夾鏈袋設計,吃不完可以再密封起來

之後再開來吃,也還是新鮮香脆 (當然也是要趕快完食)

5.jpg

這包裡面含的就是他們有名的杏仁,還有我最近很愛吃的夏威夷果

杏仁果的好處,相信大家都有耳聞過

除了是健康的零食以外,它的抗氧化也是非常棒

而且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對身體都是很好的

3.jpg

而夏威夷果則是屬於不飽和脂肪酸

裡面富含植物性油脂,吃起來也是相當健康的

7.jpg

 

因為萬歲牌是用低溫烘焙,所以有保留它們獨特香氣

兩個口感都很好,吃一點點可以解嘴饞

同時還可以有飽足感以及果腹的感覺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一包的口味

它的薄鹽真的不是死鹹的那種

如果跟我一樣用手抓來吃的話,會發現有一些鹽巴沾在手上

那些我都還會舔一舔吃掉 XD 因為真的很香

 

2.jpg

總之這包我真的大推!!

大家快去小七搶購啊

上班族們,不要再買油脂高到可以生火的洋芋片了

改吃這種健康的零食才是啊~ XD

 

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歲牌 薄鹽杏仁夏威夷果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