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二月底三月初發生的事了
所有確定讓我錄取的學校
效率都意外的非常快

而這間George Mason排名在我的list的中間位置
某天寄信來說需要電話訪談
不過是要我自己打電話去給教授訪談
於是乎以下就列了幾個時間讓我選擇

當然我乖乖選了一天打電話去給教授
時間也是台灣的半夜了


當時並沒有做太多GMU的功課
就這樣沒頭沒腦地打去電話訪談

沒想到跟教授講得沸沸揚揚
不過這都是因為自己太緊張
一緊張話就特別多



最後教授說
我從來沒有聽過像你一樣這麼有想法的人!如果你願意來我們學校,一定要讓我當你的指導教授!



喔?什麼?真的嗎?
我講的這麼沒頭沒尾竟然有幸讓你看上
然後我就緊張得睡不著了哈哈哈



教授問了什麼 以下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1. 為什麼要讀arts management?

2. 希望從GMU得到什麼?

3. 有什麼問題要問我的嗎?




就這樣!!!!!!!!!!
就這樣我還在那邊緊張個半天



不過在他們寄給我錄取通知之前
我就已經決定要去Columbia College Chicago了
所以我一直到七月(也就是這個月)才知道自己錄取了哈哈哈





好個短篇的分享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