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食人鯊的海報做得還滿精緻的
感覺這個鯊魚真的很恐怖

可是





就在某天悠閒的週末午後
轉到一直以來都播放不錯電影的Star Movies
竟然看到令我大笑的恐怖片

我覺得這部片的動畫真的很差!!!!!!!!!!!!!
如果要我評分 我應該一分都不會給
演員演的不自然 劇情很不好
動畫做得更是瞎 (我第一次認真地形容一部電影很瞎



差不多同個時段HBO正在播好幾年前的大白鯊2
因為是很多年前拍的恐怖片
所以鯊魚看起來假假的我還能接受
至少還是有恐怖到啊

但是這部片是2011年的作品欸!!!!!!!!

以後應該要封殺這家公司出的電影嗎
我真的非常沒有辦法接受...
這感覺比學生作的作品還要差
(我好壞噢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真的不推薦大家看這部片
這讓我想到前陣子看過一步也是動畫爛到不行的食人魚電影
也都是找一些根本沒有看過的演員來演

兩部該不會是同一家公司出的吧哈哈哈

 
來給大家看這部片的預告



如果在Youtube看的話
會看到有人在下面寫
"Did you film this with a potato?"
XDDDDDDDDDDDD
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偏偏要是馬鈴薯啦哈哈哈!!!!!!!!



好啦 只是想要抱怨怎麼已經2012還看得到這麼爛的片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