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68  

最近過的很喜悅 (然後就放個修成阿寶色的自拍照?!)

也不能說是喜悅 畢竟現在半夜一點了 我也還沒準備好明天的報告

不過 就如同標題所言 我覺得最近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即便天氣冷到不行 心情還是很不錯

我把在祕魯買的超厚圍巾拿出來使用了

不知道今年幾月會下雪

因為今天看完了小時代 突然有點想要站在飄著雪的天空下

不過我想到時候我就會無敵後悔 (最後決定回家打滾還是最好)

 

 

我的無名有兩個帳號

今天把人生中第一個無名帳號的東西也都搬過來了

回憶起過去的種種 我覺得有點害羞 有點不堪

(到底是為什麼要在報告寫不完的時候做這種事情)

 

自己的過去 就是現在眼中的傻孩子

不懂的替別人著想 然後把所有自己做的事情都合理化

做了小小叛逆的事情 就如同這就是青春一樣的炫耀

可能五年後的我再回來看這篇

我也會立馬翻自己白眼也說不一定

(不知道那時候會不會翻白眼翻到眼睛痛)

 

 

我最近很好

報告用到很晚 今天的黑眼圈嚇傻了我姐姐

這是我人生最後一年的學生生涯了

好一個精采的黑眼圈 都延展到微笑肌了呢

 

 

這個月的相簿容量已經滿了

我還有好多照片故事要跟大家分享

等我十一月的回歸

我會以華麗的姿態回來的

(所以是什麼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