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69  

來芝加哥念書的目的 就是更接觸音樂這個行業

在找到實習之後 我的芝加哥音樂生活也開始慢慢的上了軌道

不然之前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可能就是在家一直滾地板吧)

 

前幾個月加入Grammy U的會員

Grammy U 是只有學生可以參與的一個組織

主要是幫助對音樂這個行業有興趣的學生建一個橋樑

讓大家能更深一步的了解音樂這個行業

 

所以加入的會員有作曲家 音樂家 歌手

或是像我一樣想要管理幕後許許多多的事情的人

 

他們辦的活動都很大

甚至有些會幫忙世界級歌手做場地支援

例如前陣子就有Justin Timberlake (而且我竟然沒有參加到!!!!!!)

 

加入會員好幾個月以來 今天是第一次去幫忙他們辦活動

 

會這麼晚參加他們的活動

是因為暑假我有應徵他們的實習職位

結果沒有上 所以心裡覺得有點受傷 (開玩笑的啦)

開學後也忙碌了好一陣子才開始習慣新學期的步調

收到需要支援Kick-Off Party活動的信時 我想說我最近也閒閒沒事 (最好)

所以就立馬回信說「我有興趣 請讓我參加」

 

結果到了活動的今天 我就開始覺得有點後悔了 (想在家裡打滾了)

 

但是我也不能說不去 所以還是去了 

反正還好也離家不遠 痛苦指數至少有降低那麼一點點

 

IMG_7560  

去了之後沒想到還滿開心的

意外的大家都很好聊天 人也都很好

今天我沒有聊天障礙 oh yeah (平常覺得聊天要找話題好累)

 

而且!!!!!!!!!

竟然有我喜歡的Plain White T's的人要來

所以我整個忘掉了之前的悔意啊哈哈哈 (現實至極)

 

雖然我只有聽他們的音樂 並不知道他們誰是誰

但是當下我立刻查了來的人 也就是主唱Tom Higgenson (不然還會有誰來唱啦哈哈哈)

IMG_7576  

(送上Tom Higgenson跟莫名超臃腫的我的合照)

 

 

小小的現場全擠著大學生

可是能現場聽他唱歌實在好棒

真的很好聽 就算是acoustic也超級好聽!

 

以下送上幾首他今天現場唱的歌

Plain White T's - Should've Just Gone to Bed

 

Plain White T's是芝加哥出來的樂團

成立於1997年

 

主唱Tom Higgenson說當時他們的經紀人跟他們說

團員能堅持不要放棄 永遠不離團 這就是團體能夠長久的秘訣

他很喜歡這句話 我也很喜歡這句話

 

這天他也唱了他們最近要出的新歌

不過大家最熟悉的還是1234這首歌吧

而且MV是在芝加哥拍攝的喔!!!

 

Plain White T's - 1234

 

 

 

最後送上我今天看到的超可愛畫面 --

IMG_7561  

就算有了小北鼻也無法阻止我愛音樂的心情!

所以還是要帶孩子來聽音樂 但是要記得幫他帶耳罩!!

哈哈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