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jamiefang1014@gmail.com

at_46MB_1377598907.jpg  

聽過許多人說這部片很好看,但是每個人都說不上來到底哪裡好看,不過因為我很喜歡Rachel McAdams,所以這部片一直都在我的電影清單上。我目前電影清單有一點長,有太多大家進電影院看大螢幕的電影,我最終都還是沒有去電影院看。其實比起跟一群人看電影,我更喜歡一個人看完一部電影,然後慢慢的品嚐、回味。像這部片我就覺得很適合自己一個人看,因為後勁實在有一點強。

由於聽到太多這部片的好評,所以即使最後沒有進電影院看,我還是在iTunes上面買下了這部電影。在一個比較悠閒的中午,一邊吃著午飯一邊觀賞這部片。

以下的內容有劇情透露的部份,所以還沒有看過、不想知道劇情的人,可以就此打住,看預告片就好!

文章標籤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659  

好久不見!I'm back in Chi-Town!

回台灣之後都沒有好好做每週記錄,雖然也覺得每週記錄有一點累...。

不過在我想到新主題之前,希望weekly記錄可以讓我更有動力打網誌!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be-rexha-speaks-on-eminem-rihanna-the-monster-mmlp2  

我最近愛聽的音樂有一點廣泛,而且也已經沈積好一陣子的喜愛音樂沒有跟大家分享了。

 

因為歌去好像有一點多,這次就分享中文三首英文三首韓文三首,這樣就好了!

那麼首先就先介紹這陣子我喜歡的中文歌吧。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9512  

這個只能算是小小旅遊,因為我根本沒有什麼逛到日本啊(掩面)!

這次停留日本一天,其實是為了買便宜的來回機票,所以訂了這個行程。

 

先講講我這次的行程好了:

文章標籤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8773  

這個禮拜也是到處跑的行程,一個瞬間我就飛到了另外一個國度,

現在回想起來,上個禮拜一我還在亞特蘭大,現在我就已經在自家被窩裡打文章了!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697  

這個禮拜來回去了好多地方,總覺得有一點錯亂的感覺,不過用照片跟影片記錄了很棒的回憶,

所以我等不及想要分享了啦(雖然有些人已經看過了)。

 

 

文章標籤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462  

終於!終於讓我熬到學期結束了!我真的開心到可以在家打滾一個禮拜!

最近開始想要寫每週日記,就是一個一整週的簡短日記總和,

主要也是因為天天寫,應該也寫不出什麼有意義的東西來(不知道一個禮拜又為什麼會有意義就是了)。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8229  

最近被課業壓到生活只想給他隨便過一過(?), 然後不知不覺我的身體就生病了。

之所以說我的身體生病了,是因為我自己根本就沒有察覺到,只知道事情很多都基在一起,

然後回到姑姑家也不能放鬆,每天就只在那裡緊張作業的事情,

結果偏頭痛就來找我了,而且是左邊的太陽穴一直痛,痛了一個禮拜都沒有好。

文章標籤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5248_Fotor  

愛美、愛化妝的女孩們,一定不可以錯過Laura Mercier的「蘿拉玩色眼影盤」!因為裡面的12種顏色,由深色到淺色都很適合每天日常妝容。上面一排偏向紫色,而下面一排則是人人都適合的大地色系,即使混合做搭配也可以化出美美的眼妝!

 

DSCN5246_Fotor_Fotor_Collage  

將這些顏色是在手上之後,又讓人更覺得一定要擁有這盤眼影,因為顏色真的好美!如果女孩們比較不敢走出大地色的舒適圈,卻又想有一點點小突破,那麼這一盤絕對就是首選!從上面試色的圖片中,由左至右從裸色慢慢變化到深色的大地色系,但是在顏色中卻又帶了一點紫色色系的神祕感。左邊6個顏色適合白天上班、上課時使用,而右邊6個則可在夜晚參加聚會、派對時使用。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087  

這一週才剛開始沒多久,就收到日本朋友寄來的生日禮物,裡面有衣服、糖果、文具用品,貼心到我覺得心暖暖的,足以讓我開心好久!

星期三的時候,穿著這件衣服出去遛達,自制力很強的什麼錢都沒有亂花,然後回家下廚煮了個晚餐,心情也就更好了。其實下廚真的可以讓人放鬆,尤其可以自由自在的一邊聽音樂,一邊洗菜、切菜、下廚,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IMG_8093  

其實很多第一次的嘗試,總是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夠好,但是聽到別人的一句稱讚,就會覺得元氣滿滿,又可以繼續嘗試下去了!香菇雞湯真的好好喝,自己都覺得有一點不可思議,下次還要再煮一次!因為真的好適合冬天喝啊。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