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b-very-good-album-jacket-image-800x450  

我個人呢,不算是個非常愛聽嘻哈的人,

可是韓國的嘻哈/饒舌音樂,我卻非常喜歡!

 

我相信每個國家的嘻哈或饒舌歌曲,都有他們自己不同的味道,

在這裡我也不是要強調我有多哈韓,

雖然我真的聽蠻多韓國流行音樂的。

 

接下來幾篇,我會介紹我個人很喜歡的韓國饒舌/嘻哈團體,

以及他們的歌曲,請慢慢欣賞,oh yeah!

 

--

 

今天要介紹的是Block B的音樂。

 

Block B前陣子才剛走出不少風波,

例如不禮貌案件 (自己亂翻譯),

還有前經紀公司大概有一年都沒有給他們薪水這件事。

 

但我今天不是要介紹他們,而是要介紹他們的音樂,哈哈哈。

 

Block B 這些男孩們,有著「壞孩子」的獨特風格,音樂也同樣如此,

尤其是隊長兼主要饒舌歌手的Zico,真的是讓我覺得他很適合當gangster啊,哈哈哈。

而剛好Block B的歌曲MV,也幾乎都是走gangster風,可能就真的很適合他們吧。

不過說真的,我除了Zico以外,叫不出其他人的名字啊...。

 

之前看過一個韓國網路流傳的「韓國偶像界Rapper排行榜」,

Zico可是遠遠超過許多人,位居第一名的位子。

 

以下挑出幾首我喜歡的歌曲:

 

NALINA

 

 

NILLILI MAMBO

 

 

Very Good

 對於這個MV我有幾個感想:

 1. 小丑面具好可怕啊!!!!!!!!

2. Zico的造型跟頭髮都好幽默

3. 團員們看起來拍這個MV時心情都很好

4. MV整體來說實在太有趣了

5. 看完後覺得MV裡都是瘋子哈哈哈哈哈

 

 

 

以上三首,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