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87

在一個準備收心的星期天,依舊一個人找了一間咖啡廳坐下來消磨時間。

 

覺得很寂寞。

 

跟遠在大陸工作的朋友視訊一小時,

彼此講著一個人來到不同城市工作的心情,

一切都那麼陌生,有時候想找人講話也不知道要投向誰,

這種感覺也只能自己往心裡放,

走不出自己的舒適圈,其實都是因為自己捏造的許多理由啊。

 

其實寂寞的心情已經蔓延了好一陣子了,

這幾個禮拜就是有一種沒有朋友的感覺,

雖然事實上也不是這樣,身邊關心我、照顧我的人真的很多,

而且明明就是自己對別人不夠敞開心胸,

結果孤單寂寞的時候,就莫名其妙覺得自己好可憐。

 

腸沾黏自己去掛號的時候,就覺得我真是獨立,這樣很好,不用麻煩別人,

但也是因為覺得自己什麼都可以,常常讓媽媽很擔心,

然後我媽就打電話給我和我姊的一個朋友,請他到醫院急診照顧我,

這個時候就會覺得其實有朋友在身邊照顧著很好,

我要吐的時候也不會驚慌失措找不到嘔吐袋,

插鼻胃管痛到哭的時候也有人緊緊握住著我的手,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

其實有人陪著真的很好啊,

但我心裡就是會偷偷的拒別人於千里之外,

希望你們都不要發現,因為我真的有慢慢的在努力靠近大家。

 

一個人的生活究竟會有什麼樣的故事,真的每天都很期待,

就像今天同事送我他自己做的桂圓枸杞吐司一樣,

這樣的驚喜讓我總是心存感謝身邊的人都對我這麼好。

 

看來即使我再怎麼喜歡獨自的空間跟時間,

還是會想要有人陪在身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