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4.jpg

週年慶期間,大家都準備好自己的清單了嗎?

最近我也有在考慮要整理一系列週年慶想買的清單,但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說出來大家可會嚇到,就是本人我都沒有在週年慶的時候搶購商品過 XD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在週年慶的時候購物,自己會變得很失心瘋,

所以決定以後可以每年先開出幾個清單,照著清單上的物品買就好了!

 

今天首波要推薦的,也是一直都在我清單上的,就是【倩碧 CLINIQUE】家的保養品啦~

倩碧現在出了好多明星產品,彩妝品也是現在炙手可熱的產品啊!

不過今天主要講的是保養品,而且是「三步驟溫和潔膚水」以及「平衡修護奇蹟乳」!

 

C1.jpg

倩碧一直都以皮膚醫學專家而出名,而且他們家的產品,我覺得價位不算高,

大學時期靠櫃之後,從他們那邊學到了很多關於自己肌膚的狀況,真的很感謝他們當時為當時還是大學生的我提供專業資訊,

倩碧相信,健康肌膚可以創造自然光澤,所以一直致力於帶給大家健康的肌膚。

自從大學時期開始用了之後,倩碧在我心中就有一定的地位了~

而我第一次在倩碧CLINIQUE買的產品,就是三步驟的潔膚水跟平衡修護奇蹟乳!

所以這次週年慶必買清單的第一波,就獻給倩碧了~

 

|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

C2.jpg

我的膚質是很讓我頭痛的肌膚,不過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有這樣的困擾,

那就是夏天容易出油,冬天又容易缺水(但還是會出油),

這樣油水不平衡的肌膚,時不時的都會讓我的肌膚突然出問題,

不是突然暴痘,就是上妝變得吃力或容易脫妝卡粉,反正問題很多就是了!

 

重新檢視了我的肌膚之後,發現我冬天比較適合潔膚水2號,夏天或是皮膚比較出狀況的時候適合3號。

讓我來跟大家分析一下有什麼不同 

潔膚水1號 - 極乾性肌、乾性肌適用

潔膚水2號 - 混合偏乾性肌適用

潔膚水3號 - 混合偏油性肌適用

潔膚水4號 - 極油性肌適用

 

大部分我知道的人都是用2號或3號,不過大家都說感覺差異不大,

但是我這個人就是乖寶寶型的 XD 他們說什麼膚質適用哪一種潔膚水,我就會乖乖聽話,

所以目前我用的是潔膚水3號,適合給混合偏油性肌使用的。

 

C4.jpg

 

我對潔膚水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櫃姐告訴我一定要搭配倩碧的棉球使用!

之前在某篇文章中也分享過這個經驗,真的是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XD

但揮之不去的不是只有一定要用化妝棉而已,而是當要用沾了潔膚水的化妝棉擦臉時,只能擦同一個方向。

C5.jpg

所以一定只能由內往外擦,而且盡量不要來會的擦,或適用打圓的方式,

當時還是大學生的我,覺得學會這樣的手法,我的保養根本進入另一個境界了啊!

C6.jpg

雖然說我現在不能確定是不是真的只可以這樣使用,但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是乖乖照做(對不起,鼻翼真的很難擦,臉好醜哈哈哈)

只是沒有使用倩碧家的棉球而已 XD 其他我真的都有乖乖照做!

當然到現在我的肌膚都沒有出問題,所以絕對是ok的啦~

 

我覺得潔膚水的特色,在於他的二次清潔力。

記得我第一次去倩碧的櫃上時,他們就有跟我說過,洗臉不一定可以把髒污都洗出來,

使用倩碧潔膚水就是可以做到二次清潔,把深層的髒污給帶出,也一起代謝角質。

我剛開始使用的時候,真的被嚇到,沒想到皮膚還那麼髒,化妝棉都可以看到灰灰的 XD

但現在已經習慣了,有時候沒看到灰灰的還會失望一下 (咦)

 

C3.jpg

幾個我覺得可以注意的地方,第一是他的瓶口是開放式的,所以大家要小心不要一次倒出太多。

第二是潔膚水有含酒精,而且酒精味道很明顯,如果有酒糟肌的人,可以使用倩碧家沒有添加酒精的產品~

大家可以靠櫃去問問看,相信他們都會提供很專業的回饋的!

 

-

|倩碧平衡修護奇蹟乳|

C7.jpg

平衡修護奇蹟乳也是我的愛用乳液!已經不知道用掉幾罐了,真的很喜歡。

之所以會這麼愛用,是因為他是由皮膚科醫師設計的配方,可以讓肌膚柔嫩而且維持保濕度,

同時還可以強化肌膚屏障,讓肌膚更穩定!

 

這罐比較適合乾肌或是混合偏乾性肌使用,不過因為晚上我擦的保養品需要是加強保濕型的,

所以用這罐我覺得剛剛好,隔天早上醒來臉也不會油,反而是很舒服的嫩肌~

 

C8.jpg

使用方面,我覺得他的質地不算是好推開的,

雖然吸收力也是很快,但是需要花一點點點的時間去做臉部的按摩,

利用手掌心的溫度讓皮膚更快的吃進去所有的成分!

 

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是先擠一定的份量在手上,再用手指將乳液平均點在臉上。

C10.jpg

C11.jpg

這樣的話對我來說比較好推勻,乳液也會相對的比較好吸收喔!

大概用指腹稍微按摩個擠下,乳液就全部被吸收啦~

C12.jpg

我自己很推薦肌膚正在不穩定期的人,可以使用三步驟,搭配一些可以對症下藥的精華液,

例如我就會搭配痘痘藥或是淡斑精華使用,

但是皮膚如果穩定的話,我就會單用三步驟的保養品而已~

三步驟真的是打造油水平衡健康肌膚的好朋友啊!

 

-

倩碧保養推薦,首推三步驟 

最後,送上週年慶的優惠活動資訊!邀請大家跟我一起去搶購 XD

 

10/16-11/30百貨週年慶期間,持倩碧/百貨專櫃任一品牌保濕霜類產品(正貨)的空瓶至櫃台,可獲得:

(1)水磁場三步驟體驗包3日份

(2)持空瓶兌換並消費即享水磁場買一送一<非周慶櫃檯>

(3)購買水磁場系列產品任一即贈72H循環保濕凝膠 7ml乙份

 

倩碧Clinique官網 https://www.clinique.com.tw/

倩碧Cliniqu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liniquetw/

C15.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