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應該非常明顯 可以看得出來我這次去韓國住哪裡了吧
這間民宿就叫做Hongsi Guesthouse!

Hongsi Guesthouse網站

其實住宿也是Angela幫我安排的
有沒有人超好


--

Hongsi Guesthouse很好找
以下告訴大家路線吧!

依照上一篇「交通篇
在搭了機場鐵路之後 一路到弘大站下車
之後就拼命地找1號出口

說拼命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機場鐵路下車的地方 離1號出口真的超級遠!!
 
 
不過Angela說
因為1號出口沒有手扶梯 只有讓人爬的要命的樓梯
所以如果行李太重的人 可以選擇從2號出口出來
然後再走回去到1號出口


接著呢 我把我一直以來路癡的形象拋在腦後
手上緊抓著路線圖 只希望我不要迷路
因為已經很晚了 再迷路我真的就...就走到天荒地老

不過還好 雖然Hongsi Guesthouse藏身在小巷子
但是真的很好找!

1號出口出來之後
一直走一直走
看到「現代汽車」後在這條路右轉
之後會看到一個三岔路
選擇中間的小路走就可以看到了
 
遠看就是這樣啦

因為抵達民宿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所以unni沒有向我這個身上一點韓幣都沒有的觀光客收錢
而是隔天我到明洞換完錢之後才拿給她


為了要省錢 人生第一次自助旅行住民宿
就選擇住10人房
剛好這10人房裡有個台灣少女住在那裡
(因為不確定她名字要怎麼打 在這裡我只好先稱她「台灣少女」)

因為台灣少女在韓國讀語學堂
平常又在Hongsi Guesthouse打工
所以對民宿很熟悉的她就先帶我去房間
並拿給我我的鎖匙
 
門是感應式的 而左邊那把小鎖匙是locker的鑰匙

但一進門最讓我驚訝的
還是上舖床上的大型李箱!!!!!!!!!
(還在念念不忘)

沒錯!!!!!!!
這三張床的主人都是日本少女哈哈哈
據說她們跑去幫2NE1的Park Bom慶生
所以那天真的很晚很晚才回來
然後頂著大濃妝就去睡覺了
隔天早上我醒來整個嚇到

而且我旁邊的少女還帶著日本花王的眼膜(會發熱的那個)
看起來真的很詭異!!!!!

等我差不多要出門的時候
她們也陸續起床開始洗澡整理行李
因為她們停留的時間很短暫
好像才2天吧

太強了



第一天的晚上我睡的是上舖
還在擔心手機快沒電 不知道要去哪裡充電
剛好我的位置上方就有插座
我就不用把爬上爬下拿手機了
(但我依然覺得奇妙)

--

我住進去的那天
10人房其實滿熱鬧的
總共有8個人入住
行李有點不知道該往哪裡擺哈哈哈
(難怪日本人放在床上)

總共是3位日本人 3位台灣人 1位香港人 1位印尼人 1位泰國人
台灣少女的姐姐剛好也去韓國玩
所以就一起住在10人房裡
那幾天都是跟他借洗髮精 (因為我傻了忘記帶)
真的人超好
不過用了幾天之後才知道
原來浴室裡放的大罐洗髮精是民宿提供的哈哈哈


然後因為跟香港朋友Rachel語言相通
隔天早上聊一聊之後就一起去明洞晃晃
所以也很開心這趟旅行可以認識新朋友

(原諒我如此狼狽的臉)
Rachel在我抵達韓國的第三天早上要飛去日本
所以早起跟他來一張離別照!
素顏真的超狼狽


另外印尼朋友很有趣
才第一天住進去就急急忙忙跟我借拖鞋穿
然後還突然身體不舒服
我就幫他跟別人借藥吃
是個很有趣的人

某天他說他去KBS參加sketchbook的現場
說那天參加的藝人有CNBLUE還有Lyn
她說很棒耶 Lyn唱歌好聽 CNBLUE很不錯很好笑 可是他不知道他們是誰
我心想天啊!!!!!!!!!! 有多少少女想要親眼看到CNBLUE
你竟然說你不認識他們XDDDDDDDD

 
而泰國室友
真的是全身上下一個

我第一天看到他的時候
誤以為他是男的
但是長長的頭髮跟纖細的身材 (加上我不敢正眼看他)
看起來真的一點都不像男生

另外就是他睡覺的地方真的是爆炸
亂到一個不行!!!
有髮片 假睫毛 還有閃亮到不行的金色亮片衣服
他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啊!!!

(想偷拍他卻失敗XDDDDDDD 他整個包超緊!!!)
 
重點是他每天都睡到中午後才醒來
然後一直一直一直用電腦
到晚上才出去 然後又在十一點多回來
回來之後又繼續用筆電看韓劇(?)
超奇怪的!!!!!!!
可是跟他聊天 又發現他是個很害羞的少女(?)
 
anyway
每個人都有自己出去玩的嗜好啦
我只好...不管他了

--

 
早上Hongsi Guesthouse都會在lobby提供很簡單的早餐
可以讓你烤麵包 還有泡杯咖啡或茶來喝喝
不過吃完記得一定要自己清洗乾淨
 
 
我覺得lobby的設計很棒
可能因為unni全家都是藝術家
所以在那裏可以感覺到很濃厚的藝術氣息
(兒子三不五時出來亂彈一下鋼琴 又馬上回房間的藝術氣息)
 
牆上掛滿滿的卡片跟照片
也可以看得出來大家有多喜歡Hongsi Guesthouse

在這裡跟大家講個小道消息(欸可以擅自這樣做嗎?)

因為unni的小叔是個演員
雖然不是很大咖的那種
但是還是有認識一些演藝圈的人

像他最近就在跟YG的演員拍戲
所以Hongsi Guesthouse上掛高高的BIGBANG簽名海報就是他要來的喔
 
(唉一股TOP完全消失)

Unni的小叔超可愛的
某天我跟Angela要出門的時候
他還用爸爸的口吻問Angela: 你要去哪裡!? 

太可愛了哈哈哈哈哈



如果大家有興趣也去住Hongsi Guesthouse
別忘記在留言本上面留言唷!
 

以上住宿介紹over!
我這次真的很用心打了!!!!!!

 
--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