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這個月感覺有很多歌想要分享,但都不是一些新歌,我盡量把歌單縮小一點!

不過這次好像沒有要推薦韓文歌曲,

看來我的口味又漸漸在轉換了(?)。

 

 

Michael Jackson & Justin Timberlake - Love Never Felt So Good

 

|||

 

嵐 - 5x10

經過許久之後,我又重回嵐的懷抱了(什麼懷抱)~

印象非常深刻,我是從他們「Happiness」這張單曲之後,就沒有再聽他們的歌了,

是那種很認真的讓他們長灰塵的那種(我錯了)。

 

昨天聽到這首歌,然後又看了歌詞,

我整個覺得好感動,眼淚就這樣掉出來了(容易受感動的太太),

就覺得他們真的很棒,成軍這麼多年了,感情依然這麼好,

而且在各方面都很出眾,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團體!

 

請原諒我目前只有update到「Love」這張專輯而已,

後面的會再慢慢去聽。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演唱會的雨也太大了吧!

 

|||

 

OneRepublic - Preacher

可想而知,我會拿 OneRepublic 的音樂轟炸這次的歌單。

 

|||

 

OneRepublic - Feel Again

 

|||

 

OneRepublic - Burning Bridges

 

|||

 

The Script - 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當然還有 The Script! 

這首歌已經被我無限 repeat 了。

 

|||

 

The Script - Nothing

 

|||

 

The Script feat. will.i.am - Hall of Fame

 

|||

 

陳芳語 - 分手說愛你

有劉以豪(完全放錯重點)。

 

沒有啦,我真的還蠻喜歡這首歌的,

尤其是副歌的部份,真的很好聽。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