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87  

這一週才剛開始沒多久,就收到日本朋友寄來的生日禮物,裡面有衣服、糖果、文具用品,貼心到我覺得心暖暖的,足以讓我開心好久!

星期三的時候,穿著這件衣服出去遛達,自制力很強的什麼錢都沒有亂花,然後回家下廚煮了個晚餐,心情也就更好了。其實下廚真的可以讓人放鬆,尤其可以自由自在的一邊聽音樂,一邊洗菜、切菜、下廚,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IMG_8093  

其實很多第一次的嘗試,總是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夠好,但是聽到別人的一句稱讚,就會覺得元氣滿滿,又可以繼續嘗試下去了!香菇雞湯真的好好喝,自己都覺得有一點不可思議,下次還要再煮一次!因為真的好適合冬天喝啊。

 

週末回到姑姑家度假,其實這個禮拜的閱讀量很大,不過我還是回來了。想當然,回到姑姑家就是無比放肆的看電視、吃飯、睡覺,根本無心專注於功課上,於是我計畫在禮拜天回芝加哥時,一定要好好的把文章讀完、報告打完。

不過呢,好巧不巧這個週末的天氣非常的差,整個伊利諾州有好幾個地方都刮起了大風,連我姑姑家這裡也不例外,火車根本無法正常行駛。姑姑陪我在火車站等了半個小時,聽到廣播說火車將延誤90分鐘,於是只好去超市逛逛殺時間,等到差不多的時候再回去,又聽到廣播說火車始終還沒有開,所以最後決定還是回到姑姑家了。

IMG_8102  

在車上等火車的時候,我看到落葉像衝刺的鳥一樣,在空中很有規律的往同一個方向衝,這種景色好像只有在電影裡才會出現一樣,風大到連車子都會左右搖擺,真的很恐怖!

 

 

回到姑姑家的第一件事情,竟然又是賴在沙發上等晚餐!而且還等著等著就睡著了。不過我在吃飽飯過後,還是有成功的把功課打完,而且比平常還要快寫完!不得不說,效率有一點太驚人了!於是這一整週我心情很好,週末吃了大餐、看了電影、聽了音樂,還有什麼比這種生活更悠閒的呢?

IMG_8107  

晚安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