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94_Fotor  

這次公路小旅行的第三站,我們來到了美國首都 - 華盛頓特區!來到這裡之後,才發現這真的是一個好美麗的城市,之前都覺得這是一個可去、可不去的地點,但現在我真的推薦大家去走走唷!尤其是櫻花季的時候,應該更是漂亮的不的了吧。

 

這篇遊記的搭配歌曲是最近很迷戀的 Boom Clap!我一定要找一天好好的把「The Fault In Our Stars」看完!!

 

我們這次選擇住在機場附近的飯店,比較便宜,而且因為我們有車,所以要開到城市裡也很方便。第二天的晚上,我們就已經抵達了飯店,想說還有時間,可以去看看晚上版的景點。晚上的觀光景點,人比白天的少很多,我個人覺得晚上看,那種感覺跟白天看真的非常不一樣,總有一種莊嚴的感覺,白天就只覺得是個可以看看的觀光景點。

到的那天晚上,我們去看了 Lincoln Memorial,以及就在它對面的 Reflecting Pool,也就是第一張照片!而林肯紀年堂到了晚上人煙比較稀少,所以逛起來很舒服。

那天晚上本來拍一拍,旁邊剛好有一對在約會的情侶,難的突然說「我幫你們拍,然後你幫我們拍吧!」我想說其實我們也沒有要合照,而且這麼暗,但還是跟他說好啊,因為感覺他很想跟他女朋友合照XDDD,後來女朋友把手機拿給我,跟我說「真是謝謝你,他剛剛跟我求婚了,所以我們想要留影。」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驚喜,他們看起來真的很開心啊~總之,聽說那裡是個很好的求婚地點唷!

IMG_4498  

 

白天去逛的時候,我只是一直想到「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然後一直跟我朋友說「On your left!」,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人,只要看電影的前十分鐘就會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就是下面這個跑步的場景!

140402_captain_america_marvel_328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適合散步,但我們時間不多,所以沒有留很久,不過該看的還是都有看到了(吧)。

 

IMG_4522  

以上就這樣,非常簡短的一篇XDDD,因為我們真的是名符其實的 road trip,所以這幾天都是一直在開車。

下一站:Cincinnati 辛辛那提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