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2-28 下午11.29.31  

其實這個app出一陣子了,但我到昨天才開始用它,

而且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推薦給大家使用了!

 

跟我一樣愛音樂又愛攝影的人們,這個app一定會是你的愛!

雖然歌只會放一點點,比在iTunes上視聽的還要短,但是已經可以滿足我70%的心情了。

我在這裡就不介紹如何使用這個app了,因為網路上有很多人介紹了,

可以去看看他們的詳細解說~(完全就是一個不想認真經營部落格的人)

 

螢幕快照 2015-02-28 下午11.29.55  

使用介面跟instagram很像,所以真的是一用就上手,

唯一比較不一樣的功能,就是在別人的照片上點一下,就會出現一個彩色的轉盤,

每個點的顏色都代表不一樣的心情,

但是!千萬不要用點的喔!!!要用滑的~確定了才點,

因為一點下去就代表選了那個心情,改都改不了呢。

我昨天使用的時候,就在一張很憂鬱悲傷的照片上,點了橘色的點,後來才發現橘色點代表HOT...呃...?

 

 

簡單來說呢,這個app就是讓你在你的照片上配一首歌,

例如一張夕陽西下的照片,你覺得很適合配某首歌,只要iTunes上有這首歌,基本上都可以放進去,

但我覺得缺點就是無法選擇自己想要的音樂段落。

IMG_6661  

像我昨天心情低落,我就放了這首歌想要宣洩一下難過的心情,

沒想到玩這個app玩到心情好起來,也算是一個療癒的好東西(吧)

 

 

 

總之,把你現在的心情,跟你現在眼前的風景上傳給大家知道就是了~

(只是我目前都不是分享當下的心情啦哈哈哈)

IMG_6664    

我在TUNEPICS上的ID: jamiefang

 

喜歡音樂的人們,歡迎你們來follow我,但是不強求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UNEPICS iPhone app app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