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137_Fotor  

是的!!!!! 芝加哥公牛隊的玫瑰 - Derrick Rose 回來了(拍手)!!!!!!!

 

今天超幸運拿到一張本季首場熱身賽的門票

而且還是坐在離球場超級無敵近的一樓!!!!!!!

這都要感謝我健忘的朋友 忘記今天他公司有事情 所以就把票轉讓給我 

真的是太幸運了了了了了!!!

 

一直以來都是個芝加哥公牛隊的球迷

不管他們打的好不好 就跟我一個美國朋友說的一樣

「我就是一輩子的芝加哥公牛隊球迷!」

 

所以現在到芝加哥唸書也是有一個好處在的 哈哈

 

 

 

今天這場熱身賽 是跟Detroit Pitsons(底特律活塞)打

其實不算是一場精采的球賽

但是是D-Rose復出後的第一場比賽

所以我真的是超興奮!!!!!!

DSCN5160_Fotor  

D-Rose上一季受傷後一場都沒有出來打

讓我等到最後真的是心灰意冷 公牛們傷兵又超多

所以之後球賽也沒什麼認真看

這一季終於回來了 拜託不要再受傷了.......

 

 

由於是暖身賽 所以主要球員第一節有上場 第二節就下場了

然後下半場也是 第三節上場 第四節就下場了

 

 

這次比賽中除了看D-Rose以外

就是可以近距離的看其他上一季我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球員!!!

DSCN5167_Fotor  

這個場上的五個人 從左到右分別為:Luol Deng, Mike Dunleavy, Carlos Boozer, Derrick Rose, Joakim Noah

我很努力把五個人都拍進去 但是Boozer還是擋到Dunleavy了...

五個人默契還算不錯 傳球什麼的都還蠻順的

Luol Deng沒有辜負我的9號 (9只是我喜歡的數字啦哈哈哈)

比賽一開始就一路領先到最後

 

除此之外 Taj Gibson 也還是超強!!!!!!!

DSCN5177_Fotor  

(但卻被我拍到一個痴呆樣 以及教練的兇狠臉)

今天Gibson單手把球灌進去實在是太帥了 全場歡呼啊!!!!!

 

另外我也發現 20號新人Tony Snell 好像也打的不錯耶 值得關注一下

(Snell就是首圖左邊數來第二個 在跟Gibson講話那位)

 

所以說教練也可以不要那麼激動啦

反正是熱身賽嘛 何必這麼認真

坐我旁邊的Emily一直說「他會不會演的很辛苦啊」

 

 

 

以下放上一些拍到的照片

DSCN5153_Fotor  

(圖:Noah, Rose, Deng 防守)

 

 

DSCN5172_Fotor  

(圖:討論戰術中)

是說為什麼Jimmy Butler沒有打!!!

 

 

DSCN5151_Fotor  

(圖:Benny the Bull 又在捉弄人)

Benny the Bull 真的很神出鬼沒

好不容易坐到一樓了 他卻沒有到我們這一邊惡搞觀眾 (是有多想被惡搞)

雖然一直說他很煩 可是他真的好敏捷喔哈哈哈

中場休息還有他的簽名會耶 真的是好搶手

 

 

DSCN5175_Fotor  

(圖:只是一張D-Rose回矇照)

 

 

DSCN5183_Fotor  

(圖:媒體區)

很冷靜的媒體區 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有點好笑

他們感覺上就是因為這是工作 而顯得沒有那麼熱衷於比賽

 

 

DSCN5188_Fotor  

(圖:暫停時間 開始向觀眾丟紀念品)

 

 

DSCN5190_Fotor  

(圖:我們座位最上方 掛著公牛隊的明星球員布條)

 

 

IMG_7751_Fotor  

(圖:行程表跟小遊戲卡)

我幸運的拿到D-Rose版本的行程表哈哈哈

另外Emily好像是拿到Joakim Noah的

 

 

IMG_7756_Fotor  

(圖:公牛隊冠軍獎杯)

 

 

IMG_7765_Fotor  

(圖:United Center 外面的飛人喬丹雕像)

 

 

 

 

最後的最後

IMG_7766_Fotor  

一定要在一樓球場留影啊!!

不然不知道下次再來到一樓是什麼時候了哈哈哈

票真的好貴啊...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