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18  

二十五歲生日以經過了快一個月的時間了,不過我的臉還是沒有長得很老,只是前陣子忙碌導致皮膚狀況變得不是很好,眼神一天比一天憔悴(哭)。話說我研究所班上的同學,在Facebook上面分享了一篇文章,主題是講「研究生芭比娃娃」會長什麼樣子,結果就是一個老到不行的模樣!許多同學一致留言「True!」,可見大家實在是迫不及待畢業了,哈哈。

 

二十五歲生日禮物第二波,其實要感謝姑姑帶我去採購,因為他覺得手機不算是禮物!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哈哈,他覺得那是必需品,因為壞了就是要換,然後又很不好意思沒有幫我過到生日,還特地從他家搭火車來芝加哥陪我吃飯、買禮物!姑姑真的好疼我喔,嗚嗚,謝謝姑姑!!!

 

姑姑說要帶我去買禮物,剛好我想說要買一件新外套,所以就跑去Topshop逛逛。Topshop現在目前是我最愛逛的服飾店,第二名是ASOS!

在那裡我挑了一件外套、兩件衣服、一雙鞋子,但在這裡先給大家看看外套跟鞋子就好,因為衣服我懶得拍了哈哈。

DSCN5206_Fotor  

我知道這樣拍的不是很清楚,但是這是目前我拍最好的照片了(倒),實在是不太會拍鏡子裡的自己啊,哈哈哈。

這件是一件夾克外套,因為想說秋天比較沒有適合的外套,所以最後選擇了這一件,很帥也很暖,12度的氣溫下穿的話,走一走會流汗!手臂的部份是皮製的,所以會稍微緊一點點,裡面的衣服也就不能穿的太厚,不然手的血液會不循環!

同一款的外套,也有出手臂那裡是跟身體那裡同個材質的,不過因為皮製的手臂看起來比較俐落,很符合我個人想要追求的帥氣模樣(大笑),所以就選擇了這件帥氣的夾克。

 

鞋子的部份,也是我一直很想要買的黑色皮鞋,由於Topshop代賣的鞋子實在是太美了,所以就直接在這裡買了!

DSCN5197  

這個皮鞋目前唯一個缺點就是太硬,不過店員說穿久了就會很舒適,因為他自己的鞋子就穿了好幾年,而且皮也變軟了,穿起來就更舒服了!這雙鞋的底部也有說明,外部跟內部都是用牛皮製造的,所以會硬也是理所當然的摟!這樣我只好在家裡穿著襪子穿它,把它走軟以後夏天就可以拿出來穿了,喔耶!

 

 

最後一個是開學之後就好久不見得好友Amy送的可愛盆栽+自製盆栽檯!

IMG_7899  

再次要說我的朋友實在都太了解我了,喜愛盆栽的我,一看到這個禮物馬上發出少女般的尖叫!實在是太喜歡了!不只盆栽可愛,連自製的盆栽檯都這麼可愛,我真的是好喜歡喔!!!

不過目前家裡沒有什麼陽光,而且冬天又快要到了,希望盆栽不要死掉才好...。

 

以上簡短的第二波分享,因為太幸福了,所以就算只有少少的禮物,也是想要再分享第二次,感謝每個對我好的人。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