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77  

最近開始跟隨指甲油狂人 (也就是我家阿姐) 的腳步

擦起指甲油來了呢

 

今天要推薦兩個顏色的指甲油

 

兩個都是美國品牌 Urban Outfitters 出的指甲油

因為不常買指甲油 所以我等到特價才搜刮這兩個顏色

(2個目前賣美金$8 也就是大概台幣$240)

 

沒想到還受到指甲油狂人的稱讚

說這兩個顏色是他覺得很適合秋冬的顏色呢

 

來講講 Urban Outfitter 指甲油的特色好了

 

他們家的指甲油刷頭是普通的形狀

不過指甲油本身很濃 所以非常好擦

連我這個手殘人都可以擦的很好

 

另外就是他們指甲油的外包裝是全透明

這應該算是他們的一大特色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乾淨 正正方方的設計

 

 

IMG_7435_Fotor_Collage  

首先 La Ciel 這個色號

是非常非常深的深綠色

遠看會覺得像是黑色 但是近看就可看到綠色透出來

個人覺得很典雅 很美麗

 

但是誰知道我擦上這個顏色之後

一直被男性友人說好像黑色會的人 很適合再去刺個青

我明明就不是走那個路線的 嗚嗚

 

 

 

IMG_7675_Fotor_Collage  

再來是 Undercover 這個色號 

是我最近的新歡!!

顏色比卡其色再深一點

有一點灰色的感覺 但又是淺咖啡色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樣的顏色 

但我覺得他好漂亮啊啊啊

 

最近手指上也是擦這個顏色

會覺得自己變得好有氣質 哈哈

 

 

在這裡附上Urban Outfitters 指甲油的頁面 點我

(不過其實我更常逛的是他們的衣服)

 

 

以上推薦色系

大家快去找找看 oh yeah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