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34_Fotor

第三次旅遊紐約,真的可以說是越玩越有心得!

不過這次要帶兩個媽媽一起去這個時尚之都,我心裡難免還是會擔心兩位無法適應。

 

在出發之前,我剛好看了一集「SS小燕之夜」,那集就講到帶媽媽出門旅行。

小燕姐說,媽媽有百百種,每一種都需要有不同的旅遊方式,

還好我這次帶的兩個媽媽(我媽媽以及姑姑),基本上都是走觀光景點路線,

所以我安排的行程也就都是觀光行程。

 

不過話雖如此,這兩個媽媽也是有讓我崩潰的時候,

例如出發前一天我們一起去吃韓國烤肉,煙燻到衣服、頭髮都是味道,

這兩個人竟然還不洗頭就要睡覺了!!!

尤其是我姑姑,竟然是完全不洗澡,原因是「我今天早上洗過了,不用洗了~」

我真的差一點崩潰,因為我真的無法接受不洗澡的人上床睡覺啊...

(姑姑嫁到美國很久了,已經完全是美國人的生活模式)

 

總而言之,我們隔天還是順利的出發去紐約了。

IMG_5263  

(這次座位看出去的景色是布魯克林,以及曼哈頓的金融區)

 

這次也是搭 Southwest Airline(西南航空),

每次搭 SA 都覺得服務很好,空服員也都很客氣,飛機內部也很乾淨。

這次搭到的飛機,空服員在播報注意事項的時候,也開了幾個玩笑

甚至在要降落的時候,唱了一首歌,贏得乘客的歡呼,

最後空服員還跟我們說:

「各位乘客,今天飛機上有一位名人,而且今天是他的生日!他今年87歲,也是第一次搭飛機唷!各位,下飛機之前,請記得跟我們的機長說聲生日快樂!」

這段話真的是笑翻大家了!!!

 

 

好的,遊記要開始了,

這篇的歌曲選擇,是最近我很喜歡的 Ghost 這首歌!

 

抵達機場後,首先先搭計程車去位於雀兒喜的飯店,

接著就是考驗體力以及小腿肌的時候了!

 

當天的行程,是要先逛逛雀兒喜區的一些景點,

不過因為怕敢不上看百老匯《獅子王》的時間,所以就先捨棄掉 Meatpacking District,

而是直接去 High Line(空中鐵道花園) 以及 Chelsea Market(雀兒喜市場)。

 

其實旅遊也是一種磨練彼此耐性跟默契的時候。

 

像我姑姑就是那種走超快的人,自己走超快也不會管後面的人走到哪裡,

大概走到一個定點,他會停下來看一下後面的人跟上了沒有,

這種習慣到了他不熟悉的紐約也是一樣。

 

而我媽媽是那種慢慢走路型的,

說是希望可以多看看附近環境跟風景,

我們有時候也是要停下來等我媽趕上,不然我很怕我媽會走失啊!!!

我媽有時候還會說姑姑走太快,

害他有時候也都沒有好好欣賞到風景,哈哈哈哈哈。

 

在我們要走去 High Line 的時候,姑姑也是一古腦的往前衝,

不過他其實也不知道方向在哪裡,常常要轉彎的時候,

我還必須在後面大叫「這裡左轉!!!」

還好 High Line 上路比較窄,必須跟著人群一起走動,姑姑才沒有爆衝的行為。

 

在 High Line 上面走了一會兒後,

接著我們就去 Chelsea Market 走走。

由於兩位媽媽都非常擔心趕不上晚上看百老匯的時間,所以一直逛的很急,

不過那時候明明也才下午四點多,百老匯是晚上八點啊!

 

雖然逛的急,晚餐倒是吃的挺開心的,

因為我帶他們去吃網路上說很優秀的 The Lobster Place

IMG_5225  

(左邊媽媽,右邊姑姑)

 

The Lobster Place 位於 Chelsea Market 裡,許多海鮮攤販區的最角落,

一剛開始我還很怕找不到,不過還好有好好看的各個店家的招牌。

 

進去這個店家,其實裡面有許多海鮮攤販,有賣魚、螃蟹、生魚片、海鮮湯,

而龍蝦攤位則是進去店家後,一直往左後方走就是了!

IMG_5219  

The Lobster Place 真的就只有賣龍蝦!想要吃其他海鮮,必須要去其他攤販買。

而且這裡是一個流動率很高的區域,所以是沒有座位可以坐的,

點完餐之後,就要找個長桌子,然後站著吃完你點的餐,

吃完就趕快離開,讓其他人可以使用桌子。

 

龍蝦的部份,總共分成四種不同的重量,

每一種各有不同的價錢,你就點你想要幾磅的龍蝦,然後付錢拿號碼牌,這樣就可以了。

龍蝦真的非常好吃!因為這些龍蝦是有名的《緬因州龍蝦》,

肉質真的飛嘗鮮嫩,非常的Q,兩位媽媽都吃的非常開心!

 

吃完晚餐之後,接著我們就直接去時代廣場看看,

順便在那裡殺時間,等待《獅子王》的入場時間。

 

我先帶他們去看看知名的 M&M's World

IMG_5233  

不過因為是甜食,兩位媽媽都興致缺缺,哈哈哈,真是失策!

 

後來就是在時代廣唱照照相,然後在附近的店家逛一逛。

IMG_5262  

兩位媽媽一致認為,他們整趟紐約行程,

最不喜歡的地方就是時代廣場,而我也是快要受不了這個地方了!

因為時代廣場實在太擠了,我催促我媽要走快一點,不然很容易就消失在人群裡,

結果我媽直接屎臉給我看,我當下也差一點惱怒了(搞不好我的臉更臭哈哈哈哈哈)。

 

因為時代廣場修路的關係,行人可以走動的地方變得很窄,

我們真的是人擠人的穿越人群啊!!!

而且當天比較早起的關係,我們到那個時間都有些疲倦了,

再跟時代廣場的人群擠來擠去,我們心情都不是很好,甚至連逛街的心情都沒有,

兩位媽媽更是在坐著休息的時候,直接睡著(哪裡都能睡果真是家族遺傳)。

 

不過還好《獅子王》沒有讓我們失望(至少沒有讓我失望啦)!

IMG_5260

聽許多人說,開場的那首〈Circle of Life〉就會讓人落淚,我還有一點半信半疑,

不過我真的是紮紮實實的掉了好幾滴淚!!!

看到那些動物出現在台上,再配上這首經典的歌曲,

我真的覺得舞台劇的道具製作好厲害,而且畫面好感動啊!!!

 

送上這首令人感動的歌曲!

 

其實看完《獅子王》後也差不多晚上十一點了,

我們三個回到飯店可以說是筋疲力盡,

洗完澡倒在床上,不到三秒鐘就呼呼大睡了。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