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行很快的來到最後一天

選個週末去紐約 果真是不太夠
(首圖不知道看不看的出來 他這棟是the Cooper Union)
 
原本的計畫是只跟Gisela碰面一天
不過在前一天 Gisela人很好的說願意再陪我一天
所以這天我也不用擔心迷路了了了
 
這天我們相約接近中午的時間
因為我回芝加哥的班機是下午五點多
所以預計三點多就抵達機場
 
跟忙碌的珍珠道別之後
我就拖著行李出門了
 
 
我們預計先去吃午餐
不過還是用步行
因為這樣就可以看到比較多的景點
 
例如就在公園看到有許多人在路邊玩起Chess
就好像台灣公園裡 會有阿伯在那裡玩象棋一樣
(好像大部分是計程車司機)
 
 
另外還有這個Gisela口中的「熨斗大樓
形狀非常的特殊哈哈
而且旁邊的公園還有政治人物在演講
不過因為進入公園需要pass
我們被警察攔在門口 就不能進去了
 
但我們還一時疑惑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會有那麼多軍人
後來回家才知道 原來當天是Veterans Day(退伍軍人節)
 
雖然是退伍軍人節
但我也很納悶 
為什麼外面會有穿著韓國傳統服飾的人啊哈哈
不能進去公園我們也只好算了哈哈哈
 
於是就去逛了一些Gisela覺得不錯的店家
例如有一整間店都是義大利進口的產品
從吃的到用的 應有盡有!
這張照片可能看不出來
前面那裡都是賣義大利麵
後面那裡是餐廳
 
聽說他們的食物也很好吃
下次來再來吃吃看!!
 
之後我們還去了一個都是賣廚房用品&餐具的店 叫做Fishs Eddy
因為這間店裡賣的東西 顏色都非常鮮豔好看
看的我超心動!!
可是我不能買太多
畢竟我只帶了一個隨身行李箱(而且還滿了)
所以只好買了最小的東西
買回去之後被大家問「買這個要幹麻?
幹嘛 不行買嗎
我買來放茶包啊哈哈哈
 
在這間店我看到最可愛的東西
就是這組馬克杯了
完全展現美國的自由!
 
 
中午Gisela帶我去吃好吃的章魚燒
這間店很可愛
小小的一間 只能大概擠三個人進去
而且沒有位子坐
所以我們就坐在店外面的石花盆上
 
雖然說小小的一間店
但是生意很好耶
而且我看到的幾乎都是東方臉孔進去買哈哈
 
 
吃完之後 因為我有點渴
所以Gisela帶我去日本街找東西喝
其實去日本街不是要喝日本傳統飲料
而是去一間超有台灣人情味的店 - TKettle!!
我們一進去 店員就超親切的對我們說「歡迎光臨~
是台灣人的中文欸欸欸!!!!!!
好感動喔哭
 
大概是因為我跟Gisela走進店裡時一直在聊天
所以才猜出我們是台灣人 所以講中文吧哈哈
 
 
這裡好多飲料都可以加珍珠
那天我點了柚子茶配上珍珠哈哈哈
超稀奇的組合 但是很好喝
 
因為已經很飽了 所以我們只有點個飲料聊個天就走了
也沒有跟店員多聊聊
 
不過如果下次有人有去這間
可以跟他們店員聊聊喔
店員都是年輕的台灣人!
 
 
 
吃飽飽之後 我們的最後一站是看一下NYU
還有到NYU附近的公園走走
我爸要我去看看跟我無緣的NYU
不過看到也覺得還好啦
目前這個學校我很滿意啊
 
雖然我還記得當我拿到NYU入學許可的時候心情有多激動
可是現在我更滿意自己在學習的
 
我知道這才是我想要的(怎麼感性起來了哈哈哈)
 
 
我們稍微逛了一下NYU的書店後就離開了
本來有想要買個紀念品
但想說我都還沒買我們學校的
幹嘛要買NYU的啊哈哈哈
 
離開書店後 我們來到公園
NYU附近的公園裡有很多人
還有很多狗狗
有分大狗狗玩的地方 跟小狗狗玩的地方
 
大部分的人都是在那邊悠閒的坐著
不過也有很多街頭表演藝術家
聽說這架鋼琴的主人
常常開著卡車 特地將琴運過來
不過主人不是照片中的老人就是了
聽說是比較年輕一點
 
 
 
然後我還看到了傳說中的鴿子人!!!!!
鴿子真的誇張的多欸
有種很恐怖的感覺哈哈哈
 
最後一站公園看完後
我就準備要搭車去機場了
 
在此還是要再感謝Gisela這兩天的陪伴!!!!!
 
 
 
 
 
 
跟Gisela道別之後
其實心情有一點點小緊張
畢竟沒有自己搭地鐵去過機場
 
可是這一切比我想像的還要順利哈哈哈
 
到了我的登機門之後
發現我們的班機延誤了
原因是因為芝加哥風太大哈哈哈
芝加哥的風真的太厲害了
 
 
大約延誤一個小時候
我們終於可以上飛機去芝加哥了
 
不過因為我是group 4
所以是最後一批才上飛機
果真一上飛機 已經沒有地方放我的隨身行李箱了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我座位頭上的位子
想說要努力把行李塞進去
結果有一個超兇的英國女人
硬是要把她的行李塞過來
我想說算了 反正我的行李一定有地方放
所以就讓給她
 
沒想到她塞到一半 行李還沒完全進去
就準備去她的位子上坐下來了
 
這時空姐跳出來說
Excuse me ma'am, you're luggage won't fit in there.
英國女人
Well, I can't find anywhere else to put it. You figure it out.
空姐
I understand. But please just take your luggage down. We will find a place for you.
英國女人
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 Don't you dare talk to me like that! I have been traveling for more than 24 hours.
 
我心想『人家空姐都好好的請你把行李拿下來了 到底在兇什麼啊
而且我還被夾在中間 實在有些尷尬
 
結果旁邊已經坐下來的乘客也看不下去
就把其他行李橋一橋
然後幫那個英國女人的行李塞進去
英國女人的事總算是解決了
 
空姐看到我後
說要幫我找個位子
然後同一個好心人也幫我橋了一個好位子
行李也就順利的放上去了
 
 
 
啊對
坐到座位上後
我心裡想說『這次真的比以前搭飛機還幸運欸 旁邊竟然坐帥哥哈哈哈
是的是的 旁邊長得像Bradely Cooper的男孩
人真的是很好很可愛
穿著也非常的乾淨好看
 
重點就是
因為飛回芝加哥的過程中亂流太多
每次只要經過亂流 他就會轉過來擔心的看我
然後對我微笑
 
是說我真的不怕亂流啦哈哈
 
之後我還數度睡著
說數度是因為醒了之後看了一下書
結果又睡著了哈哈哈
 
而且睡著的樣子是往前傾
所以頭髮就變得像貞子那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radely Cooper男孩是否被我嚇到了
 
 
雖然說對方真的很可愛
但是我沒有找他聊天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一路回到芝加哥啊
(好啦 可能有一部分的自己很想找他講話哈哈哈)
 
 
 
 
 
好的
我短暫的遊記到此結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